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昊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LED显示屏,LED钢结构,LED显示屏安装,LED显示屏维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LED显示屏分类
LED显示屏分类
发布时间:2018-08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LED显示屏制作解决方案涵括各种规格的室内、户外LED显示屏,单、双基色显示屏,电子看板,以及上海LED显示屏工程项目。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场、车站、港口、体育馆、银行、证券交易所、学校、工厂、邮电、商场、医院、工商、税务、海关、监控中心及广告娱乐等行业各个部门。产品质量稳定,品种规格齐全,服务周到快捷。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上海LED显示屏综合解决方案,使LED显示屏走向更加绿色、低耗、可持续性发展道路。

一、按颜色基色分类


1.单色led显示:单色led显示屏是指显示屏只有一种颜色的发光材料,多为单红色,因为红色的发光效率较高,可以获得较高的亮度。


2.双基色LED显示屏:即将红色和绿色LED放在一起作为一个像素制作的LED显示屏。每个像素点有红绿两种基色,可以叠加出黄色,在有灰度控制的情况下,通过红绿不同灰 度的变化,可以组合出最多65535种颜色。


3.三基色LED显示屏:三基色LED显示屏也称为全彩显示屏,是由红色、绿色、蓝色构成,可显示白平衡和16,777,216种颜色。



二、按使用场合分类


1.室内LED显示屏:室内LED显示屏点间距较小,在阳光直射或环境照明,观看距离在几米之外,屏体不具备密封防水能力。室内LED显示屏一般以点阵模块为主,因为在室内使用的显示亮度要求不高,点阵模块有一个很高的价格;


2.户外LED显示屏:户外LED显示屏点间距较大,观看距离较远,由于户外光线比较强,所以上海LED显示屏的发光亮度也会比室内屏高很多。朝向不同,亮度要求也不同,在阳光直射条件,观看距离数十米,在屏幕上有一个良好的抗风、雨和雷电防护能力;


3.半户外LED显示屏:半户外式LED显示屏在室内与室外之间,亮度高,可在阳光户外使用,屏体是密封,一般在屋檐下或橱窗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