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昊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LED显示屏,LED钢结构,LED显示屏安装,LED显示屏维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上海LED显示屏行业转型与求存
上海LED显示屏行业转型与求存
发布时间:2018-08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6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中国制造三分天下的局面已成现实,而身为中国制造新兴的led示屏产业,自led显示在中国大爆发,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后,如今行业已经渐趋稳定,但是,上海LED显示屏行业的变动和诟病也从未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,中国led显示屏行业仍然和中国制造一样已经失去了绝对性的优势,如果就中国制造三分天下的格局对号入座的话,中国led显示屏行业究竟是处于哪个行列呢?
中小led显示屏企业在转型与求存中长期发展
“成功转型、无法挽救、努力求存”中国制造型企业不论怎样发展都在这三个圈子之中,中国led显示屏企业更是如此。众所周知,由于中国led显示屏行业入行门槛低,除了原有的大大小小的屏企之外,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士进入led显示屏行业,投资建厂,生产销售,led显示屏市场被众多企业纷纷瓜分,导致行业竞争力逐年加剧。

在这种行业形势之下,大型led显示屏厂商加紧布局市场,转化经营方式,积极实现企业成功转型。然而,并不是大多数的led显示屏企业都能够实现转型,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。近年来,led显示屏行业龙头企业大者恒大趋势明显,可众多中小LED屏企发展却不尽人意,距离企业成功转型还十分遥远。可以说大多数中小led显示屏企业都还处努力求存的阶段。

对于中型上海LED显示屏企业而言,虽然公司发展处于上升期,但是相对于行业龙头企业,中型企业实力相对欠缺,资金注入困难,而且还要时刻面对行业变动以及行业的恶性竞争,既要求生存也要求转型,卡在这两者之间尴尬至极。
小型led显示屏企目前发展遵循低价走量获取利润的方式,依靠老客户进行营销获取利润,这种生存方式本身就存在着严重的弊端,因此,在行业发生变动时这些企业很难存活,例如:“涨价潮”、“专利战”、“倒闭潮”等等,在面临这些问题时,小型LED屏企就会陷入生存困境,甚至无法挽救,走向关门倒闭的绝路。
制造业竞争力丧失 led显示屏企业提升竞争力是关键
中国制造业在生产成本、用人成本上升后,竞争力大幅度下降。而且,国际上技术更新速度惊人,中国传统制造也因此黯然失色。加之,一些竞争对手得天独厚的优势,中国制造竞争力堪忧。

据业内人士表示,“中国制造业的主要对手是墨西哥,因为中国工人的工资成本与墨西哥几乎一模一样,而墨西哥距离美国很近,所以一般愿意搬家的制造业企业,都会考虑到墨西哥投资。”这无形中就造成了中国制造企业的本地逃离,以及外企的逃离,这种现状在led显示屏行业这种现象也十分突出。尤其是在2016年,led显示屏、LED照明企业更多的选择逃离寸土寸金的深圳,往东莞、惠州等地搬迁设厂,企业生存压力竞争压力空前强化。

但是,从目前国内led显示屏行业的竞争层面看,还基本处在产品竞争、技术竞争层面,竞争关键指标体现在、价格、品质、交期、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,现阶段价格要素尤其凸显。随着竞争力的加大,企业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逐渐加大,用户选择产品时,不仅仅看产品本身,企业的实力、影响力也是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。
其实,如今led显示屏应用范围广泛,发展平台宽广,led显示屏企业面对竞争,机遇也同时并存,企业要想抓住机遇寻求发展与转型升级,塑造企业品牌十分关键。
立足创新研发,专注生产制造,站在市场需求与用户角度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,以此来扩张企业影响力,深化企业品牌效应是led显示屏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。上海LED显示屏企业应该意识到:未来企业竞争将会是产品与品牌的双重竞争!